ktyhmy3981

少女時代為我的正面能量

今天的天空又是粉紅色,
想跟你們說說一些我人生故事角色;
開始在我一個人的獨處時間;
面對的挑戰總是很苦澀;
曾經的孤獨與寂寞;
走過的哭泣和崩潰;
我以為再也沒有陽光照射;
謝謝這時代讓我再次感受不同的生命角色;
妳就這樣走進我心中溫暖了所有;
感覺到妳慢慢的將我情緒染色;
是的那叫粉紅色,
我們共同度過的顏色,
大概只有你我能體會;
這不是盲目,是我們愛的所有物;
追求的夢想再也不只是單純的守護;
想給你更多的愛永遠一直守住;
謝謝我的時代我終於明白愛不只單純保護;
是啊!所以妳我更加堅定一起度過;
讓你我成為彼此的支柱,
約定用雙手緊握住;
直到永遠那一刻;
讓我們繼續說出,
現在永遠都是
少女時代
願望一直都在
守護我們的粉色。

IG:top1_snsd

评论

热度(4)